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戴愛玲發片 鍾麗緹跨海女女吻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戴愛玲發片 鍾麗緹跨海女女吻
May 30th 2013, 19:24

戴愛玲(右)發行專輯,好友鍾麗緹前來站台,認購5百張專輯,讓戴愛玲紅了眼眶。
圖/索尼音樂提供
戴愛玲昨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鍾麗緹跨海現身,自掏腰包買了500張專輯,兩人當場上演女女吻,足見好交情,而鍾麗緹的力挺,也讓戴愛玲紅了眼眶,直說:「她是我的貴人!」

出道第10年,戴愛玲總算「出運」,日前在北京草莓音樂節,吸引超過8000名觀眾到場支持,31日發行最新專輯「想你的距離」,6月底將參加「中國好聲音」節目,忙得不亦樂乎;此次發片鍾麗緹特地飛來助陣,讓戴愛玲又驚又喜,爆料兩人曾差點組成女子團體出道。

戴愛玲2004年在製作人介紹下認識鍾麗緹,「當時製作人要我們組團,團名叫『女神』!」鍾麗緹非常大方,不僅招待她住家裡,還替她做早餐,衣櫃裡的衣服隨她挑,帶她一起做SPA,鍾麗緹笑稱把戴愛玲當妹妹疼愛,「我都叫她寶貝兒!」但最受不了戴愛玲洗澡要耗一小時。

戴愛玲為新專輯努力瘦身,卻被指因戀愛變美,她笑說:「過去唱太多悲傷情歌,每逢發片桃花就全枯萎,這次走甜蜜路線,桃花朵朵開。」

戴愛玲(右)發行專輯,好友鍾麗緹前來站台,認購5百張專輯,讓戴愛玲紅了眼眶。 / 圖/索尼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