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走過婚變負債低潮 葉啟田巡演開跑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走過婚變負債低潮 葉啟田巡演開跑
May 30th 2013, 19:24

65歲「寶島歌王」葉啟田,走過落選、婚變、負債低潮,濃縮歌壇50年菁華的「金色的人生」世界巡演即將開跑,宣傳海報被眼尖歌迷發現,竟與已逝港星張國榮有幾分神似。

「每個人的人生,從落地那一刻就是金色的,只是後來你把它塗上什麼樣的顏色?」葉啟田北中南3場演唱會,橫跨父親節、七夕情人節、重陽節,票房已賣近6成。

65歲「寶島歌王」葉啟田,濃縮歌壇50年菁華的「金色的人生」世界巡演即將開跑。
(寬宏提供)

65歲「寶島歌王」葉啟田,濃縮歌壇50年菁華的「金色的人生」世界巡演即將開跑。 / (寬宏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