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MV大方摟人妻 胡夏嚴禁女友露腿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V大方摟人妻 胡夏嚴禁女友露腿
May 29th 2013, 19:16

胡夏(後)昨天在淡水小白宮拍攝「傻瓜探戈」MV,與宋紀妍浪漫共舞。
記者陳再興/攝影
新一代情歌王子胡夏看似斯文,竟也有大男人的一面?他昨日和新婚人妻宋紀妍在淡水拍攝新歌MV,摟腰、貼舞全都來,轉身卻說:「如果我是老公的話,絕對不准老婆和別的男生靠這麼近。」

他自認大男人主義,爆乳裝、短褲全都不能接受,是否意味不可能和藝人交往,他傻傻一笑:「可能吧!」新任「麥太太」宋紀妍則相當大方,直說老公不在意她和男藝人親密接觸,近日媒體指她整形,她無奈重申:「我的臉本來就比較嬰兒肥,過了25歲以後臉上的肉自動流失,沒有整形或削骨。」並否認帶球嫁。

宋紀妍電力強,胡夏和她共舞害羞地不敢直視,還緊張到前晚在家裡抱著收音機練習,他回憶第一天練舞:「兩人都超僵硬,像兩塊大木頭,還會撞到對方眼鏡和鼻梁。」未來有沒有可能像宋紀妍一樣閃婚?23歲的胡夏很有規畫:「結婚是30歲的事,現在不會考慮。」至於先有後婚?他害羞說:「婚前什麼都不會有啦!」

胡夏(後)昨天在淡水小白宮拍攝「傻瓜探戈」MV,與宋紀妍浪漫共舞。 / 記者陳再興/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