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邊滑冰邊歌唱 曲婉婷新挑戰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邊滑冰邊歌唱 曲婉婷新挑戰
May 25th 2013, 18:12

曲婉婷將出席冰上雅姿盛典。
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2013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除了有世界花式滑冰高手獻絕技外,以「我的歌聲裡」走紅的曲婉婷是唯一貫穿兩岸四地的表演嘉賓,出身冰世界哈爾濱,滑冰交給表姊,唱歌才是她的強項。

正在美國錄製新專輯的曲婉婷,將出席6月8日冰上雅姿在台北小巨蛋的活動,彈唱「Drenched」配合Joannie Rochette的滑冰英姿,另自己邊滑邊唱「我的歌聲裡」。為此,她在美國也找時間練滑冰。

曲婉婷出身哈爾濱,表姊是花式滑冰國家隊選手,她穿著表姊舊鞋跟著玩,很喜歡這個運動,對於這次要來台獻藝的奧運級高手都很熟悉。她笑說,如果表姊是100分,「我只有40分。如果滑得好的話,就不會做音樂了,花式滑冰只能當個愛好。」

曲婉婷先前一直沒能來台宣傳,期待第2張專輯有機會。她透露,高雄有位粉絲從2009年就注意她,聽她的歌、買她的專輯,甚至到溫哥華見面,曲婉婷希望來台時能去拜訪這位粉絲,「她說她媽媽會做特別好吃的酸菜,所以特別想去她家。」

本屆冰上雅姿將結合先進的科技,由2010年冬奧雙滑冠軍申雪、趙宏博擔任藝術總監,帶領14組世界花式滑冰巨星匯演,伍佰將滑冰演唱「挪威的森林」和「你是我的花朵」、梁文音也有演出。購票訊息洽活動官網。

曲婉婷將出席冰上雅姿盛典。 / 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