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江蕙放開 露美腿與Ella搖咧搖咧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江蕙放開 露美腿與Ella搖咧搖咧
May 19th 2013, 19:09

江蕙克服懼高症,挑戰高空演唱。
記者黃士航/攝影

國寶江蕙「鏡花水月」演唱會第2場,歌迷的震天歡呼讓江蕙卸下緊張情緒,添了幾分自在俏皮,笑說「今天就是同樂會」,紗裙若隱若現露出性感美腿,台下拍手叫好,她虧粉絲「不怕老婆吃醋喔?」Ella擔任神秘嘉賓意外現身,兩人合唱新歌「歹逗陣」,一矜持一奔放,在Ella慫恿下,江蕙扭腰擺臀跳起賓士舞,「笑」果十足。

江蕙(右)2013鏡花水月演唱會,昨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2場,邀請Ella擔任嘉賓。
記者黃士航/攝影
一聲「Judy~」,Ella笑問觀眾「想不想看二姐搖一下?」Ella活潑氣息感染江蕙,雙姝扭腰加碼唱「好膽你就來」,事前全未彩排,Ella頻出考題,點歌想聽「惜別海岸」,江蕙清唱2句展現深厚功力,Ella玩到不願下台,事後幽默自嘲「被天后欽點寵幸,我真是上輩子燒了好香。」

面對17天內10場10萬人次大硬仗,首場順利落幕讓江蕙吃了一顆定心丸,笑說「終於可以好好睡場覺了。」「無關愛情」吊環橋段,江蕙靠意志力克服懼高與眩暈症,昨晚主動要求團隊「再吊高一點」,力求完美。

江蕙一襲亮銀閃耀紅紗裝,不時露出長腿,迷倒全場歌迷。
記者黃士航/攝影
逾40年走唱生涯,江蕙從挑歌、節目氛圍到特效都堅持要給歌迷不一樣的驚喜,耗資700萬打造水幕特效,18米寬水幕從天而降,每分鐘消耗3噸水量,工作團隊把16噸水運進小巨蛋備用,工程浩大。

貴為天后,江蕙比誰都謙虛,唱「愛我三分鐘」時小凸槌忘詞,多次詢問台下觀眾「真的滿意嗎?」、「拍手要發自內心喔!不滿意我們還會改進。」除拿手抒情歌,搭蒲公英花型吊台環繞全場時特別選唱「秀場偶像快歌」組曲,她回憶道「以前作秀很少唱快歌,10歲時我還躲在後台聽大牌們唱這些歌。」Selina昨偕任爸一同出席。

江蕙(右)2013鏡花水月演唱會,昨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2場,邀請Ella擔任嘉賓。 / 記者黃士航/攝影江蕙(右)2013鏡花水月演唱會,昨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2場,邀請Ella擔任嘉賓。 / 記者黃士航/攝影江蕙克服懼高症,挑戰高空演唱。 / 記者黃士航/攝影江蕙一襲亮銀閃耀紅紗裝,不時露出長腿,迷倒全場歌迷。 / 記者黃士航/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