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江蕙魅力/聽二姐唱歌 球星變粉絲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江蕙魅力/聽二姐唱歌 球星變粉絲
May 18th 2013, 05:58

慰勞在經典賽拚出精采好球的中華英雄們,台語天后江蕙發出演唱會邀約,總教練謝長亨要帶老婆感受一下現場氣氛,「火哥」張建銘打算來場演唱會初體驗,中職勝投王潘威倫則要化身小歌迷。

象隊獲邀場次是22日在台北小巨蛋,「草總」很感興趣,但一整周到處奔波,讓他一度猶豫,是否要把難得的休假日用來好好休息,考慮到老婆想去,加上是來自江蕙的邀約,不想辜負好意,最終還是打算帶著老婆一起前往。

林煜清也會出席,是不是江蕙的歌迷?他說:「南部小孩都會聽他的歌啊!」

大本營在南部的犀牛和獅隊收到6月3日的邀約,正好是周一休兵日,犀牛的三位國手預計全數出席,要帶老婆一起去的「火哥」張建銘顯得很興奮:「我從小到大還沒看過演唱會耶!」

鄭達鴻也是一口答應,「我原本就很喜歡江蕙,平常也會聽她的歌,可以獲得邀請,當然會去啊。」林益全也有興趣,但還要看行程能否配合,兩人也都預計要帶老婆一起去。

「嘟嘟」潘威倫則是死忠歌迷,買過演唱會專輯過乾癮,這次難得有周一的場次,他說一定會盡量排出空檔去看。

Lamigo的經典賽國手對於江蕙邀請參加演唱會,都感到很開心,只是卡著賽程安排,能到場的是5月21日台北場,目前確定出席只有郭嚴文,因為還在二軍調整,不必跟隨一軍征戰。

「大師兄」林智勝很喜歡江蕙的台語歌曲,最愛的歌曲是「甲你攬牢牢」,只可惜21日已排定參加球團活動,確定無法出席。

捕手「小胖」林泓育表示,從小在台南老家就常聽江蕙的歌曲,因為爸爸是她的歌迷,如果時間可以配合的話,想邀請爸爸一起去聽演唱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