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MV化身「糖伯虎」 黃鴻升等待真命天女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V化身「糖伯虎」 黃鴻升等待真命天女
May 23rd 2013, 19:17

黃鴻升(左)拍「糖伯虎」MV ,用5萬顆彩虹糖營造甜心王子形象。
圖/滾石提供
「小鬼」黃鴻升童心未泯,拍「糖伯虎」MV,用5萬顆彩虹糖營造甜心王子新形象。單身的他也藉歌詞預告愛的宣言,想當現代版「糖伯虎」,等待真命天女秋香現身。

以當紅CANDY CRUSH遊戲為發想,「糖伯虎」MV處處充滿童趣,拍攝現場用5萬顆彩虹糖打造糖世界,讓平日忌口的小鬼忍不住趁空檔偷吃糖道具,繽紛絢麗色彩也讓他幾度眼花。

歌詞以糖果比喻愛情,唱出不要硬碰硬,要化身可圓、可方、要酸、要甜皆任君挑選的糖果,必要時還能黏牙軟心,作詞人小鬼透露「想了很久要如何貼切形容愛情,突然有靈感,決定以糖果為發想,想像自己化作一顆糖,隨著愛人的心情而改變,無論何時總帶著甜而黏,永遠伴著心愛的她。」

素有創意梗王之稱,小鬼寫歌創作怪癖十足,他習慣在紙上塗鴉自創象形文,以圖取代文字,他自稱是「黃式象形文創作法」,「這創意超酷,也保證歌詞絕不會外洩。」

黃鴻升(左)拍「糖伯虎」MV ,用5萬顆彩虹糖營造甜心王子形象。 / 圖/滾石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