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AK專輯首登陸 打敗王菲新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AK專輯首登陸 打敗王菲新歌
May 15th 2013, 19:17

AK專輯登「陸」,獲兩岸36星獻聲助陣。
圖/達騰娛樂提供
男子偶像團體AK「Gentleman」專輯首登陸,獲何潤東、黃曉明、大S、潘瑋柏、徐若瑄、郭采潔、張鈞甯、陳怡蓉、周秀娜兩岸36星獻「聲」力挺,新歌「遇見幸福」擊敗歌后王菲、蔡健雅,奪中國新歌榜亞軍,兩人努力健身,不吝展現成果,客串主持網路點閱率飆高9倍。

AK出道3年多,在大陸雖有多部戲劇作品,但音樂卻從未正式登陸,新專輯在台宣傳周後,AK即動身前往大陸,預計停留36天、跑遍8大城市宣傳。經紀公司日前在北京舉辦記者會,現場湧入近百粉絲,人氣頗旺。

努力也表現在成績上,AK首登陸就拿到不錯成果,歌曲「遇見幸福」,擊敗同時推出新歌的王菲與蔡健雅,兩人客串主持光線「音樂風雲榜」,平常線上收看人數約3千人,AK作客那一集,飆升到2.7萬人次,足足飆上9倍。

AK目前已跑完廣州、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杭州宣傳,接下來將前往長沙、成都,6月才回台灣,兩人不但不喊苦,還強調:「很珍惜和享受這兩個月,以歌手的身分為自己喜歡的音樂做宣傳。」之後將投入戲劇拍攝。

AK專輯登「陸」,獲兩岸36星獻聲助陣。 / 圖/達騰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