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喀音樂/陳妍希飛天吊鋼絲 戀「小彭于晏」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喀音樂/陳妍希飛天吊鋼絲 戀「小彭于晏」
May 20th 2013, 20:26

陳妍希(右)為MV「懸崖上的玫瑰」搏命演出。
圖/福茂提供
陳妍希為第3支MV「懸崖上的玫瑰」搏命演出,吊鋼絲演出高椅臥躺與凌空翻轉,一吊半小時、上下來回逾20次,多次摔跌和上下垂吊,頭暈目眩、吃足苦頭。感情對手戲則繼楊祐寧、張孝全後,找來「小彭于晏」李程彬合作,還不准新人叫「姐姐」。陳妍希將於6月9日在台北Neo Studio舉行音樂會,演唱新歌、並挑戰他人的作品。

陳妍希(右)為MV「懸崖上的玫瑰」搏命演出。 / 圖/福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