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吳建豪誇口專輯破百萬 著小泳褲跳水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吳建豪誇口專輯破百萬 著小泳褲跳水
May 13th 2013, 18:45

藝人吳建豪(左)昨天前往Hit Fm聯播網接受訪問,現場一展長才,製作幸福冰品,親餵現場的女粉絲。
記者陳正興
吳建豪再次晉級大陸「星跳水立方」,他的「人魚線」已是吸睛焦點,陸媒緊追他是否穿泳褲上陣?吳建豪害羞說:「潛水衣要穿起來非常酷,已經很突破了,想穿上專業(三角)泳褲跳水,還需要對跳水動作有更嚴格的要求,如果新專輯銷量破百萬,也許會提前穿泳褲。」

吳建豪曾與朱孝天談跳水,他發夢說:「我常幻想F4一起跳水,若4人能同跳,一定值得期待。」

傳吳建豪將在夏天與新加坡富商之女姚之寧(Arissa)結婚,昨他上Hit Fm遇媒體逼問情事,他笑回:「沒收到我的Memo嗎?」意指他已事先告知避談情史。吳受母親影響熱衷做菜,「蛋捲omelet」是拿手料理,未來一半是否要會下廚?吳說:「會的話,會很吸引人,但非交往必要條件。」

藝人吳建豪(左)昨天前往Hit Fm聯播網接受訪問,現場一展長才,製作幸福冰品,親餵現場的女粉絲。 / 記者陳正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