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陳昇神曲再造 開唱進補吞驢肉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昇神曲再造 開唱進補吞驢肉
May 29th 2013, 19:16

陳昇(右)愈老愈有戰鬥力,6月19日將在ATT SHOW BOX,偕好友左小祖咒聯手舉辦「師出無名」演唱會。
(圖,大大娛樂提供)
陳昇愈老愈有戰鬥力,6月19日將在ATT SHOW BOX,偕好友左小祖咒聯手舉辦「師出無名」演唱會。陳昇大刀闊斧拆解歌曲編排方式,加入大提琴與管樂伴奏,要讓歌迷見證他「神曲再造」的本事。

陳昇開唱少不了酒精性飲料,左小祖咒連續4年被灌醉,這回挖空心思端出羊睪丸、驢肉招待,祈禱陳昇能手下留情。

※ 提醒您: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陳昇(右)愈老愈有戰鬥力,6月19日將在ATT SHOW BOX,偕好友左小祖咒聯手舉辦「師出無名」演唱會。 / (圖,大大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