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金曲獎入圍/與家家搶新人獎 白安喊給我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金曲獎入圍/與家家搶新人獎 白安喊給我
May 24th 2013, 18:53

家家(左)、白安雙入圍金曲新人獎。
圖/相信音樂提供
「相信女聲」白安、家家雙雙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獎,姊妹淘不排斥手牽手走紅毯,但最終只能有一人奪獎,家家另入圍歌后,聲勢凌駕白安,瘦小白安不甘示弱,昨笑說「如果冠軍只有一位,當然希望自己能拿到!」白安入圍後,還未能和恩師李宗盛碰面分享喜訊,心中卻謹記師訓「不管有無獲獎,音樂路都要繼續往前走。」

月底將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處女個唱「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白安近期白天跑校園、晚上練團,忙到昏天暗地,根本忘記金曲入圍揭曉日,當天睡夢中接獲喜訊,一度露出茫然神情,個性淡定的她自嘲「也許金曲獎那天,我也會出現緊張情緒。」

白安日前在臉書寫「很久沒在家吃午餐」,她有近3個月都在海外宣傳,難得和家人聚餐,白爸煮了女兒最愛的蒸蛋加菜。白安半個月前在廣州彩排「冷靜vs.熱情」演唱會,因舞台太暗不慎踩空,腳踝扭傷割破皮,至今仍未痊癒。新專輯作業已正式啟動,白安目前已完成5成創作量,正安排檔期飛北京錄音。

※延伸閱讀》
第24屆金曲獎完整入圍名單

家家(左)、白安雙入圍金曲新人獎。 / 圖/相信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