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冰果甜心發片 先向白冰冰奉茶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冰果甜心發片 先向白冰冰奉茶
May 17th 2013, 19:31

美少女團體「Bingirls冰果甜心」首張同名EP發片記者會。
記者趙文彬/攝影

血緣如果不能擁有,就以情感移轉代替。白冰冰16年前痛失愛女白曉燕,多年來一直想再生個女兒,但總無法如願,她因緣際會簽下3位女孩組成「Bingirls冰果甜心」,嚴師兼慈母,讓她重回為人母的心情與羈絆。

由哈佛研究所高材生田硯心、伊林模特兒古麗君和排球健將齊婕組成的「Bingirls冰果甜心」,經過1年密集訓練,選在白冰冰昨生日發片,象徵辛苦懷胎10月「母難日」。記者會上3位小妮子特別遵循古法,向白冰冰跪謝奉茶,並送上紅包代表「束脩」,樂得白冰冰笑說辛苦訓練有成,「老天爺跟曉燕在天上都有保佑,真的很開心!」

美少女團體「Bingirls冰果甜心」,向經紀人白冰冰(左)奉茶。
記者趙文彬/攝影

歷經15次試管嬰兒都未成功,白冰冰擲筊問白曉燕意見,連10次都沒結果,讓她驚覺白曉燕可能不希望有妹妹,於是改問:「如果不能自己生,那找別人的小孩簽約培育可以嗎?」馬上就出現「聖筊」,讓白冰冰更相信一切都是天註定。

有網友笑「Bingirls冰果甜心」造型和歌曲「俗擱有力」,像台語女子團體,對此白冰冰抱正面看法:「有批評才有進步,不必把唱台語歌當作負面評論。」3位女孩也虛心受教,表示要「化悲憤為力量」,向S.H.E、Dream Girls看齊。

美少女團體「Bingirls冰果甜心」首張同名EP發片記者會。 / 記者趙文彬/攝影美少女團體「Bingirls冰果甜心」,向經紀人白冰冰(左)奉茶。 / 記者趙文彬/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