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鄧養天「不流淚」 劈腿情傷湧心頭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鄧養天「不流淚」 劈腿情傷湧心頭
May 29th 2013, 19:16

馬來西亞新人鄧養天(右)拍攝新歌MV「不流淚」,完美詮釋過往情傷心境。
圖/艾迪昇提供
又有新星勇闖歌壇,馬來西亞歌手鄧養天新專輯「不流淚」來頭不小,由台灣與新加坡的知名創作人F.I.R.阿沁、黃韻仁聯手,以及徐佳瑩、韋禮安助陣。主打歌「不流淚」MV描寫鄧養天遭劈腿的真實情傷經驗,讓他邊演邊宣洩當時的悲慘情緒。

鄧養天表示曾談過幾次戀愛,但對方的獨占心讓他傷痕累累。其中一場戲,導演要求用化學顏料噴灑鄧養天全身,讓他事後洗6個小時都洗不掉,最後出動4位工作人員,幫忙東搓西搓才洗乾淨,鄧養天笑說:「5人共浴的經驗真難得,好害羞!」

唱片公司砸重金,讓鄧養天搭3部戲劇片尾曲,包括兩部韓劇「笑吧東海」和「玻璃假面」,以及泰劇「命定天堂」。鄧養天相當自信說:「將帶給台灣歌迷『養天式風格』!」

馬來西亞新人鄧養天(右)拍攝新歌MV「不流淚」,完美詮釋過往情傷心境。 / 圖/艾迪昇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