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金曲獎入圍/最大遺珠韋禮安 粉絲抱不平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金曲獎入圍/最大遺珠韋禮安 粉絲抱不平
May 22nd 2013, 20:35

韋禮安。
圖/福茂提供
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原入圍呼聲很高的創作才子韋禮安,卻不幸中箭落馬,連一項都沒有,被網友稱為「最大遺珠」,韋禮安難掩失落表示:「謝謝評審稱我為遺珠,這也是一種肯定。」

韋禮安去年發的「有人在等」叫好叫座,名單公布前不少人看好他能入圍多項,最後卻落馬,網友與粉絲都為他抱不平,他坦言聽到後,不會太開心,但仍強調做專輯不是為入圍,表示自己仍有努力空間。

韋禮安所屬福茂唱片國內部總監吳怡芬也為他叫屈,直言「一項都未入圍,也實在太離譜」。

女歌手遺珠網友推A-Lin,她人在馬拉威探訪,對摃龜表示音樂其實很奇妙,每個人欣賞的角度不同,但她為師弟小宇入圍而開心。

而最受矚目的入圍者,則是前情侶的周董與Jolin、現在進行式的林宥嘉與鄧紫棋。

獲知入圍,人在紐約的蔡依林從床上跳起,強調很興奮,因這張專輯她個人包辦概念等,7月6日會出席典禮,周董簡單表示謝謝評審,透露最想拿最佳專輯,據知他頒獎當天沒有演唱會與商演,「雙J」可望在金曲同台。

而據悉林宥嘉與鄧紫棋兩人正在紐約度假,林宥嘉在臉書表示很開心,還公開Tag鄧紫棋並恭喜她,兩人關係呼之欲出,鄧紫棋也透過臉書分享林宥嘉的文字,表示聽到入圍覺得很誇張,網友拱兩人快公開情侶關係。

※延伸閱讀》
第24屆金曲 獎完整入圍名單

韋禮安。 / 圖/福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