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小鬼「超有感」 1個月練出4塊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鬼「超有感」 1個月練出4塊肌
May 16th 2013, 19:39

亞洲小天王黃鴻升昨天特別搭上大型吊車,為2013最新專輯大型戶外廣告揭幕。
記者邱德祥/攝影

「小鬼」黃鴻升昨為「超有感」專輯登5樓高,舉行巨型海報揭幕儀式,新專輯走「大人童風」,算計媒體拍攝角度,小鬼穿蝙蝠俠內褲添話題,他愛收藏玩具,連內褲也走卡通風,蜘蛛人、鋼鐵人都是蒐集品。感情空窗5年,小鬼心急卻拒絕相親,大叫:「我不是沒行情,只是沒把天線打開。」

「怎麼可能我堂堂黃鴻升需要相親?」小鬼坦言,近幾年雖有曖昧、欣賞對象,但都缺乏進一步發展的機會,「談戀愛時,我常是弱勢方」他排斥刻意相親,卻願意嘗試參加「王子的約會」,「在工作主持場合,對圈內人展開追求會較不自在,希望能拓展交友圈。」

「超有感」預購限定版12000套完銷,小鬼登高感受君臨天下快感。近來男星健身話題熱,小鬼擺脫昔日瘦弱形象,積極加入「造肌」行列,先增胖5公斤讓自己變厚實,再苦練線條、設法抽油,短短1個月已鍛鍊出4塊肌。

小鬼笑說,新專輯既然叫「超有感」,以往較缺乏的「性感」指數當然要加強,自認現階段只有70分,只敢露健壯二頭肌,心中性感滿分男星是彭于晏。

亞洲小天王黃鴻升昨天特別搭上大型吊車,為2013最新專輯大型戶外廣告揭幕。 / 記者邱德祥/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