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羅大佑接金曲音樂總監 先嗆麥凸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羅大佑接金曲音樂總監 先嗆麥凸槌
May 22nd 2013, 20:35

「音樂教父」羅大佑將擔任本屆金曲音樂總監,負責音樂性表演內容,文化部找來教父級人物操刀,是否匠心獨具端新菜?羅大佑不願開空頭支票,他按部就班說:「目前音樂總監的責任,就是把入圍者的名字念對!」

羅大佑接棒金曲音樂總監一職,去年音樂總監陳建寧大呼:「這是上一代音樂人與新一代音樂人的傳承。」

昨入圍公布記者會上,麥克風頻受干擾,致詞來賓說話斷斷續續,麥牌也曾掉落兩次,顯得落漆,連羅大佑都酸說:「在Legacy不該發生這種事。」Legacy負責人表示:「測試時沒問題,後現場超過90家媒體,訊號彼此干擾,才造成收音問題。」

本屆金曲獎7月6日晚上7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由東風電視台製播,三立都會台將Live首播,再由東風與MTV頻道接力輪播,YouTube則有全程直播。

※延伸閱讀》
第24屆金曲 獎完整入圍名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