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江蕙自責淚崩 草總率兵「球」愛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江蕙自責淚崩 草總率兵「球」愛
May 22nd 2013, 20:35

中職兄弟象球員陳鴻文(左起)、張正偉、總教練謝長亨昨觀賞江蕙演唱。
記者陳俊吉/攝影
江蕙第4場演唱會「陽氣」特別重,先前她向經典球員發邀約,慰勞辛苦的中華英雄,昨兄弟象總教練「草總」謝長亨領子弟兵張正偉、周思齊、陳鴻文到場支持,笑說最喜歡「家後」,還準備「二姐我愛你」的簽名球當回禮。

江蕙個性堅強,前3場壓下的情緒,在昨天終於忍不住潰堤,唱到「故鄉的歌」時,她兩度哽咽,最後向歌迷輕聲說:「對不起。」前晚音響問題,讓眾人捏了把冷汗,經歷過大風大浪,江蕙淡定以對,但她嘴上說沒關係,心裡始終對不完美的演出有些愧疚,為求保險起見,

江蕙第4場演唱會終於忍不住淚潰堤。
記者陳俊吉/攝影
昨演唱會線路全部換新,下午還將前晚出狀況的橋段再彩排一次,足見慎重與用心。

昨金曲獎入圍名單揭曉,擔任江蕙演唱會嘉賓的許富凱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激動表示:「這是夢嗎?」江蕙魅力大,「寬姐」邱瓈寬、彭佳慧都前來捧場,前晚演唱結束後,江蕙在後台拍拍彭佳慧:「我知道你有去比賽,加油,你也可以在小巨蛋開唱的。」讓彭佳慧感動地當場爆淚。

江蕙第4場演唱會終於忍不住淚潰堤。 / 記者陳俊吉/攝影中職兄弟象球員陳鴻文(左起)、張正偉、總教練謝長亨昨觀賞江蕙演唱。 / 記者陳俊吉/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