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董事長搖滾辦桌 年底拚個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董事長搖滾辦桌 年底拚個唱
May 11th 2013, 19:05

董事長樂團為了演出勤排練。
記者潘俊宏/攝影

連兩年站上台灣獨有的「搖滾辦桌趴」,董事長樂團要用「山地醉拳」霸唱舞台。出道17年,團員走了又回來,6人的暫時性擴編組合,也為年底的首度個唱暖身。

25日在台北建國啤酒廠舉行的搖滾辦桌,從去年的60桌爆增至80桌、歌手從8組加碼到10組,大聲搖滾、豪邁吃喝。董事長樂團去年唱到在台上濕身脫衣,今年他們的「山地醉拳」被選為活動主題曲。離團鼓手金剛和吉他手小豪聽這活動有趣,報名加入。

其實去年在小巨蛋的「五團」演唱會時就是6人同台,董事長說:「我們已經從獨立樂團到可以因應大型舞台的變化,17年來最大的個唱場子也就是1500人,沒有解散算是很不錯。」

董事長年底計畫在北中南開個唱。第9張專輯已完成,遠征休士頓混音,大手筆充滿企圖心,董事長說:「以前小作小為,今年要更精進,可巨蛋、可草根。」

辦桌搖滾還有陳昇、舞棍阿伯、濁水溪公社、甜梅號、幻日、血肉果汁機、大象體操、Sugar Lady、日本「Hide with Spread Beaver」鍵盤手DIE,門票已在大市集交易網與全國7-11 ibon開賣,或電洽(02)27546111。

董事長樂團為了演出勤排練。 / 記者潘俊宏/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