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10團搖滾辦桌 台上唱爽台下呷飽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10團搖滾辦桌 台上唱爽台下呷飽
May 25th 2013, 18:12

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左)與舞棍阿伯(右)昨天在搖滾辦桌活動同台演出。
記者屠惠剛/攝影
去年掀起搶桌熱的「搖滾辦桌」昨天在豔陽下續攤開吃,10組中外搖滾大咖,面對65桌流水席接力演唱,台上「唱乎爽」之餘,也急著想加入台下「呷乎飽」的行列。

從昨天下午1點到晚上9點,台灣特有的「搖滾辦桌」在台北建國啤酒廠346餐廳開場,兩大舞台、8小時、10組藝人、百首歌氣氛熱鬧。鑑於去年的大熱賣,今年歌手增加,席次增加,台上台下汗水與酒水交織,張口狂吼或大吃。

董事長樂團熱情連莊,已離開的2位前團員金剛、小豪都回來,6團員到齊,搖滾呈現陽剛男兒氣,公開新歌「阿娘偎」,也加唱五月天、四分衛、脫拉庫等金曲。65歲舞棍阿伯也有他的搖滾版本,帶來幼齒辣妹,發表搖滾曲風新歌。

今年邀請日本知名搖滾樂團「hide with spread beaver」的鍵盤手DIE。DIE已7年未來台,非常想念台灣檳榔,也對於台灣特有的辦桌文化很好奇。陳昇壓軸,搖滾老頑童將酒足飯飽的滿足再炒出熱情。

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左)與舞棍阿伯(右)昨天在搖滾辦桌活動同台演出。 / 記者屠惠剛/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