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黃梅調歌后開金嗓 80歲靜婷重唱梁祝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黃梅調歌后開金嗓 80歲靜婷重唱梁祝
May 24th 2013, 18:53

80歲的黃梅調歌后靜婷明天將來台,為30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的「2013年金嗓金曲」演唱會做準備。
(華風文化提供)
80歲的黃梅調歌后靜婷明天將來台,為30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的「2013年金嗓金曲」演唱會做準備,重現「江山美人」幕後代唱「扮皇帝」、「戲鳳」、「梁山伯與祝英台」中祝英台角色等經典,在梁祝50周年的此時,她第9度來台演出。

相關訊息可洽年代售票系統或電(02)26425363。

80歲的黃梅調歌后靜婷明天將來台,為30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的「2013年金嗓金曲」演唱會做準備。 / (華風文化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