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戴佩妮獻畢業作 怕當人妻願當媽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戴佩妮獻畢業作 怕當人妻願當媽
May 20th 2013, 20:26

戴佩妮發表全新個人專輯「純屬意外」,昨天舉行記者會,升格當老闆娘,自創「妮樂佛」音樂品牌。
記者黃義書/攝影
砸800萬製作創業唱片作「純屬意外」的戴佩妮,昨在發片記者會上卻語出驚人說:「這是我在歌壇的畢業作品」,言下之意要封麥?她解釋,對未來不設限,也不能說是最後一張專輯,強調發表音樂作品管道很多,只是想多發展其他領域,預告之後會進修短期課程,男友也會愛相隨。

戴佩妮昨現場演唱新歌「純屬意外」、「懶人漫遊」,這張專輯她從企畫、製作、後製等,全部一手包辦,透露過程辛苦,一度想放棄,但她仍堅持下去,這也讓她說出這是畢業作品,認為自己在歌唱領域學習10幾年,現可以操刀完整專輯,也是一個階段結束。

昨好友賈永婕現身為戴佩妮祝福,還帶來婚紗上演「逼婚記」,戴佩妮老神在在,強調結婚沒時間表,透露她與男友都害怕婚禮的繁瑣,認為現在只缺手續認證,昨提到會跟男友出國進修,語出驚人:「說不定回來已成『人母』。」

戴佩妮與男友西米露今年6月交往滿4年,昨她回想兩人當初是透過朋友介紹「相親」認識,戴佩妮笑說,一開始很抗拒,後來號召姊妹抱持著交朋友的心態前往,第一次見面還沒啥感覺,自爆男友後來衝出來要電話,第二次見面就自曝存款有多少與睡覺會打呼,讓戴佩妮愛上他的誠實。

戴佩妮發表全新個人專輯「純屬意外」,昨天舉行記者會,升格當老闆娘,自創「妮樂佛」音樂品牌。 / 記者黃義書/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