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周杰倫秀8塊肌 上萬觀眾瘋狂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周杰倫秀8塊肌 上萬觀眾瘋狂
May 17th 2013, 19:31

周杰倫「魔天倫」上海演唱會,大方展露傲人八塊肌。
圖/杰威爾提供
暌違3年,周杰倫「魔天倫」首場演唱會昨晚在上海揭開序幕,再度健身拾回自信的他,搭乘藍光螺旋飛行器登場,在「驚嘆號」音樂中,豪氣拉開上衣拉鍊,展露傲人八塊肌及人魚線,光影交錯下,肌肉線條更為突出,令全場上萬觀眾為之瘋狂。

首場演唱會引進魔幻新科技,雖經過數度彩排,周杰倫前一晚難掩緊張,彩排至凌晨一點後,又再度開口要求總彩排,練到凌晨4點才滿意收工。昨在磅礡氣勢中開場,周杰倫如吃了定心丸,緊張感稍除後,就說:「太high了,其實我從3天前就開始彩排,等於自己開了3場演唱會。」

周杰倫將演唱會分成浪漫抒情、電影、歌舞劇、中國風、Acapella及Unplugged(不插電)等7大段落表演,加入自己最愛的電影元素,包括「不能說的秘密」、「雙截棍」等,還與舞者大耍綠螢光雙截棍,將武術與螢光元素融合,極具氣勢,跳快速度的「公公偏頭痛」及「比較大的大提琴」,也毫無慢拍。

不插電段落,周杰倫以談心方式和歌迷交流,他吉他彈唱,安可時還再耍魔幻神技,運用3D投影,讓他的手指幻化魔力,彈指間變化出許多驚喜。

媽媽葉惠美現身力挺兒子,女友昆凌沒露臉,周杰倫在最後一首歌「烏克麗麗」的夏威夷風情中,找來混血女舞者以極具挑逗的手勢,在他身上游移,最後拉下拉鍊,二度露出好身材,在全場尖叫聲中,首場演唱會順利落幕。

周杰倫「魔天倫」上海演唱會,大方展露傲人八塊肌。 / 圖/杰威爾提供周杰倫「魔天倫」上海演唱會,大方展露傲人八塊肌。 / 圖/杰威爾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