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新歌遇瓶頸 陶喆:至今最難聽的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新歌遇瓶頸 陶喆:至今最難聽的歌
May 30th 2013, 19:24

陶喆創作遇瓶頸,首波主打歌「一念之間」險變音樂孤兒。
圖/種子提供
陶喆新歌「一念之間」創作一波三折,費時1年尋覓靈感,一度想放棄製作,自嘲是「出道以來最難聽的歌」,幸好黃金拍檔娃娃出手相救,MV邀金曲名導陳映之掌鏡,開工前忙亂忘記拜拜,工作人員快嘴問「不拜會遇好兄弟喔?」不料,高空攝影機突然鬆脫砸落,靈異遭遇嚇壞眾人。

陶喆蟄伏4年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再見你好嗎 Hello Goodbye」,首波主打歌「一念之間」卻險變音樂孤兒,當初陶喆自彈自唱寫下一小段副歌主旋律,卻再也沒靈感,只好暫時放入庫存檔,今年整理資料才重新找出,花5分鐘完成,卻自認不及格,緊急求助填詞搭檔娃娃。

MV團隊在南港廢棄工廠取景,當天突下大雨,工作人員一陣忙亂忘記拜拜,開拍時,架高攝影機突然掉落,砸中工作人員,嚇得導演緊急喊卡,補上拜拜儀式才順利完成拍攝。

潘瑋柏宣導打擊毒品。
圖/新視紀提供

潘瑋柏昨出席法務部反毒活動,化身拳擊手,誓言打擊毒品,他投資NBA球隊,日前在微博發表賽後感想,意外引發網友口水戰,有網友詛咒潘瑋柏全家死光光,讓他直呼震驚,強調網友情緒毒舌和「毒品」一樣,「一念天堂、一念地獄,毒舌傷人也害己,需謹言慎行。」

潘瑋柏「24個比利」金曲入圍失利,他難掩失望,但仍祝福雙J好友蔡依林、周杰倫能在金曲獎上大放異彩。

陶喆創作遇瓶頸,首波主打歌「一念之間」險變音樂孤兒。 / 圖/種子提供潘瑋柏宣導打擊毒品。 / 圖/新視紀提供陶喆創作遇瓶頸,首波主打歌「一念之間」險變音樂孤兒。 / 圖/種子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