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清唱被指走音 陳妍希自彈自唱證明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清唱被指走音 陳妍希自彈自唱證明
May 15th 2013, 19:17

方念華(左)專訪陳妍希,其實陳妍希唱現場非常自然。
圖/TVBS提供
女神陳妍希到底能不能唱現場?九把刀曾說,一個為賭注,肯在肚子裡養蟯蟲的女生,會有什麼事做不到?

陳妍希曾在記者會清唱被指走音,這回她上方念華TVBS「看板人物」,抱來前男友送的吉他,現場自彈自唱,其實挺清新,陳妍希說:「我知道應要很Enjoy在情緒跟表演裡面,可是現在我的身體還做不到這件事!」她期望不要再卡在這關,主持人方念華也從旁鼓勵她,覺得陳妍希唱得非常自然。

聊到手上吉他,原來有段故事,陳妍希說,就是她作品「方向」中提到的前男友送的。這位在國外的前男友在他們分手多年後,來到台灣遊玩,剛好當時陳妍希搬新家,前男友就贈送這把吉他當喬遷禮物。這成為她日後學吉他的契機,她想:「既然家中都有吉他了,不如就去學一下怎麼用。」

女神出專輯,九把刀怎麼看?他說他們曾比賽,看如何在身體養出蟯蟲,成功的人可要求對方做一件事情,陳妍希答應後的那天起,便當就放到過期才吃,所以九把刀確定只要陳妍希想要做的事情,就會使出全力。

方念華(左)專訪陳妍希,其實陳妍希唱現場非常自然。 / 圖/TVBS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