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江蕙演唱會 阿妹VCR相挺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江蕙演唱會 阿妹VCR相挺
May 13th 2013, 18:45

阿妹以特殊造型為江蕙演唱會拍VCR。
圖/源活提供
江蕙「鏡花水月」演唱會本周六登場,全體團隊進入焦慮的備戰狀態,好友張惠妹則自掏腰包20萬元治裝,以新造型錄製VCR。

江蕙當年「初登場」演唱會,阿妹居遊說之功,還在高雄場飆「站在高崗上」與「不想伊」,又在「戲夢」演唱會高雄場時搞突襲,不請自來在「好膽你就來」時衝上台。所以這次,她怎能缺席?除了大方贊助美鞋外,也為演唱會某首歌錄製口白VCR。

短短VCR,阿妹當大事處理,花錢治裝、還自創「搖滾蘋果妝」,這段口白,是阿妹新闢錄音室的處女之作。

阿妹打算隱身在觀眾席看表演。據透露,這次演唱會將不再每場邀約不同嘉賓,固定演出者有許富凱與曹雅雯。

愈接近演出,團隊壓力愈大,改曲目改到導演快崩潰,江蕙全神貫注外,瘦到經紀人陳子鴻拜託她「吃點東西吧,要唱10場這麼瘦怎麼行」,前晚終於吃了碗白飯,讓他稍稍放心。演唱會監製陳鎮川陪著排練,「二姐的咬字音準已經爐火純青,根本是為了大家需要練而練的,我覺得,每一句,在家裡都練過1000次,結論只有兩個字,恐怖。」

阿妹以特殊造型為江蕙演唱會拍VCR。 / 圖/源活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