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潔癖」迸火花 五月天邀嚴爵組六月天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潔癖」迸火花 五月天邀嚴爵組六月天
May 26th 2013, 19:08

嚴爵(中)與師兄五月天合作新歌「潔癖」。
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惜才,首次與師弟嚴爵合作新歌「潔癖」,五式搖滾遇上爵式鋼琴,迸發出前所未見新火花。

雙方龜毛的程度不相上下,對音樂近乎苛求的挑剔態度,讓五月天動念想邀嚴爵加入,合組「六月天」,團員開玩笑宣稱「歡迎鍵盤王子」。「潔癖」也是五月天代言綠箭口香糖廣告主題曲。

難得有機會與師兄合作,嚴爵視為踏入歌壇5年的夢幻里程碑。

嚴爵回想當時走進五月天大雞腿錄音室,嚴爵笑說「左手邊是怪獸哥,右手邊是石頭哥,兩人都手握一把吉他在跟我對chord。」既緊張又興奮的他,即使關在冷氣房錄音室,依舊全身爆汗。

「潔癖」曲風輕快可愛,歌迷讚是今夏最浪漫的告白情歌,嚴爵與師兄卯足全力賣「萌」,阿信特別讚賞嚴爵在作詞上的大膽創意,溝通歌詞過程中,公司曾考慮修改「你的乖乖 你的壞壞」兩句詞,最後因阿信的堅持而保留。

儘管金曲入圍失利,嚴爵6月底即將發行第4張專輯,7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首場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門票全台7-ELEVEn ibon及ibon票務資訊網正式開賣。

嚴爵(中)與師兄五月天合作新歌「潔癖」。 / 圖/相信音樂提供 嚴爵(中)與師兄五月天合作新歌「潔癖」。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