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五月天公益演唱 捐千萬助弱勢童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五月天公益演唱 捐千萬助弱勢童
May 21st 2013, 19:38

五月天做公益兼回饋歌迷,6月1日在台中體育學院辦「Just Love It不願讓你一個人」慈善演唱會,並聯合三商美邦人壽捐1千萬至「五月天教育方舟」計畫,幫助5千名弱勢學童。

雖屬慈善性質,主辦方為了讓歌迷玩得盡興,大手筆準備五月天專屬螢光棒,憑票兌換,透過演唱會控台,螢光棒可按歌曲情緒變色。

五月天做公益兼回饋歌迷,6月1日在台中體育學院辦「Just Love It不願讓你一個人」慈善演唱會。
記者陳再興/攝影

五月天做公益兼回饋歌迷,6月1日在台中體育學院辦「Just Love It不願讓你一個人」慈善演唱會。 / 記者陳再興/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