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江蕙出道32年 永遠的天后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江蕙出道32年 永遠的天后
May 19th 2013, 19:09

圖/聯合報提供

江蕙出道早,從1981年的日語專輯「東京假期」算起,是32年了。當年跟在阿嬤腳邊聽「阿蕙仔」唱「惜別海岸」的人,如今可能都是別人的「家後」了。

江蕙也從青澀的小姑娘,歷經秀場洗禮、綜藝大哥們葷腥不忌的笑話,變成韜光養晦、愛惜羽毛的天后。倒是鏡頭下的她,卻顯得愈來愈年輕。

或許相由心生,「苦情花」是好久好久以前的故事了。

1985年,留下江蕙和洪榮宏有緣無分的見證。兩人在江蕙的演唱會上也曾再度同台,洪太太在台下大方鼓掌。
本報資料照片

1987年,兩姊妹在家中喝茶。這對姊妹花,從牽手走唱北投到牽手進歌壇,各具擅場,多年來,她們都是彼此的扶持。
本報資料照片

1988年,江蕙曾是秀場大將。那是藝界人生最現實的一面,唱得好不好,觀眾反映很直接。江蕙也曾有這麼花稍的造型。現在的她,走氣質路線。
本報資料照片

1991年,江蕙(左)參加金曲獎彩排,身旁的鳳飛飛,如今已經飛向彩虹另一端的天堂。兩人當時各以國台語唱出女性的心聲。
本報資料照片

1996年,江蕙少見地開門迎客,讓攝影捕捉到她在家裡舒適自然又有點天真性感的模樣。
本報資料照片

1985年,留下江蕙和洪榮宏有緣無分的見證。兩人在江蕙的演唱會上也曾再度同台,洪太太在台下大方鼓掌。 / 本報資料照片1996年,江蕙少見地開門迎客,讓攝影捕捉到她在家裡舒適自然又有點天真性感的模樣。 / 本報資料照片1988年,江蕙曾是秀場大將。那是藝界人生最現實的一面,唱得好不好,觀眾反映很直接。江蕙也曾有這麼花稍的造型。現在的她,走氣質路線。 / 本報資料照片1991年,江蕙(左)參加金曲獎彩排,身旁的鳳飛飛,如今已經飛向彩虹另一端的天堂。兩人當時各以國台語唱出女性的心聲。 / 本報資料照片1987年,兩姊妹在家中喝茶。這對姊妹花,從牽手走唱北投到牽手進歌壇,各具擅場,多年來,她們都是彼此的扶持。 / 本報資料照片圖/聯合報提供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