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周董開唱/女女粉絲 台下激吻求婚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周董開唱/女女粉絲 台下激吻求婚
May 19th 2013, 19:09

周杰倫粉絲在台下求婚成功。
記者陳于嬙/攝影
周杰倫前晚台上彈唱「不能說的秘密」,舞台區前方出現求婚場面,一位中性打扮的歌迷,拿出戒指向女友下跪求婚,女友感動落淚,兩人激吻至少1分鐘,引起周邊歌迷騷動,眼尖的周杰倫立即給予祝福:「就坐第3排,我看得到,祝你們幸福。」

歌迷情侶台下求婚,事後被追問為何選在偶像唱「不能說的秘密」時?兩人雖面露尷尬,仍大方透露因屬「女女戀」,就算已在周邊親友公開,對大眾而言,仍是「不能說的秘密」,讓周杰倫的歌,有了另一層解讀。

求婚一事在網路造成討論,周杰倫台上也目睹過程,昨下午再被問及此事,同處戀愛中的他,能體會戀人心情,並二度送上祝福:「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演唱會有驚喜求婚,周邊商品竟有粉紅色泰迪熊在列,杰威爾唱片表示,是英國泰迪熊第一次與華語歌手合作推出的商品,配上Logo,別具意義。周邊商品3天共賣出40萬人民幣(約台幣195萬)。

周杰倫粉絲在台下求婚成功。 / 記者陳于嬙/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