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江蕙開唱/今夜聽江蕙 嘉賓很神秘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江蕙開唱/今夜聽江蕙 嘉賓很神秘
May 18th 2013, 05:58

今晚江蕙(見圖)演唱會,好姊妹張惠妹,這次再度情義相挺,阿妹也耍神秘,告訴江蕙,「我的位置很隱密,你不會發現我在哪裡。」
報系資料照
二姐江蕙「鏡花水月」今晚開唱!為配合主題,主辦單位設計大型水幕舞台,要讓歌迷沉浸在真實歌聲與虛幻水幕當中,聽覺與視覺的雙重感動。至於神秘嘉賓,製作人陳子鴻說:「曝光就不神秘了!」

在2008年「初登場」與2010年「戲夢‧江蕙」都擔任嘉賓的好姊妹張惠妹,這次再度情義相挺,送上自創品牌高跟鞋之餘,為了演唱會自費20萬元治裝、10小時刷白頭髮以及彩妝,錄製50秒口白影片。不過,購票入場的阿妹告訴江蕙,「我的位置很隱密,你不會發現我在哪裡。」今晚兩大天后同台將炒熱現場氣氛。

江蕙以往的演唱會嘉賓總是創造全場高潮,「初登場」時,前男友洪榮宏現身合唱「一生只愛你一人」;沉寂一時的「鐵獅玉玲瓏」澎恰恰、許效舜也再度合體,還有戴佩妮、阿杜、周杰倫等知名藝人獻唱。另外,演唱「家後」時,江蕙也秀了一段無師自通學會的吉他才藝。

「戲夢‧江蕙」更把妹妹江淑娜拉上舞台擔任8場的固定嘉賓,「玉玲瓏」師徒全程相挺,並請到五月天、庾澄慶、S.H.E、小S、黃乙玲、翁立友、康康、張惠妹、蕭敬騰,橫跨老中青三代A咖助陣。

陳子鴻說,演唱會雖然會重視舞台效果、創意設計、神秘嘉賓,演唱會歌聲比重仍然占90%,這些會用心規劃,但只是輔助和花絮。觀眾就是要聽江蕙唱歌、被感動啊!

今晚江蕙(見圖)演唱會,好姊妹張惠妹,這次再度情義相挺,阿妹也耍神秘,告訴江蕙,「我的位置很隱密,你不會發現我在哪裡。」 / 報系資料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