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小鬼香港唱跳 收燒豬尬小豬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鬼香港唱跳 收燒豬尬小豬
May 27th 2013, 19:54

香港歌迷送上燒豬,祝福小鬼鴻運當頭、專輯大賣。
圖/滾石提供
「小鬼」黃鴻升出道10年,默默奉行老二哲學,昨在香港舉辦新專輯「超有感」亞洲發片記者會,終於初嘗走紅滋味,逾300粉絲包圍機場接機,歌迷送上燒豬,祝鴻運當頭、紅過「小豬」(羅志祥),小鬼直覺反應「怎麼可能?他是我師父耶!」事實上小鬼企圖心強,想要有小豬的舞台霸氣、五月天阿信的感性才氣,加上任賢齊的堅忍努力,目標兩年內攻進紅館、台北小巨蛋。

去年香港場「夜王」演唱會,4千張門票秒殺一空,讓小鬼添了幾分自信,「一直以來我的個性都是不喜歡強出頭,主持也常在promote別人,但『是時候就不能客氣』,克服老二哲學的自己,要出擊、得分,開始有些改變。」

想當亞洲小天王,小鬼的第一步:成為多面向、全才型藝人,包括從弱肌男苦練線條與4塊肌,從一想到跳舞就皺眉,彷彿肢障上戰場,到自信跳完雙人現代舞,小鬼昨唱跳粵語版「超級煩」,讓歌迷驚豔,他強調:「我不會變成唱跳歌手,但有這項才藝,能讓整套表演更好看。」

此趟香港行,小鬼潛心苦練廣東話,他曾因發音不標準鬧笑話,把我等「人」說成我等「淫」,我跳舞厲不厲害?變成「我這條毛厲不厲害?」小鬼圈內人緣好,五月天、陳妍希、吳孟達、阿嬌等人錄製祝賀VCR。

香港歌迷送上燒豬,祝福小鬼鴻運當頭、專輯大賣。 / 圖/滾石提供 香港歌迷送上燒豬,祝福小鬼鴻運當頭、專輯大賣。 / 圖/滾石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