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靜婷、紀露霞 金曲50年首度同台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靜婷、紀露霞 金曲50年首度同台
May 27th 2013, 19:54


(記者陳再興攝影)
30日晚上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將有場「金嗓金曲演唱會─金曲50年」演唱會,眾歌手昨天密集彩排,其中,港台兩位代唱天后靜婷和紀露霞,60年來首次同台。

高齡80的靜婷排練時中氣十足,這是她首次嘗試一人分唱梁山伯與祝英台兩角,她笑說:「是有點難度,就盡力唱,男女生唱腔不同,只要拿捏好,就可以把角色唱好。」

 / (記者陳再興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