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熱狗攻蛋開趴 保險套鳥籠、辣妹猛搖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熱狗攻蛋開趴 保險套鳥籠、辣妹猛搖
Aug 3rd 2013, 19:16

饒舌歌手熱狗(右)昨首度登上小巨蛋舉辦「聲色犬王」演唱會。
記者王騰毅/攝影
熱狗10年嘻哈夢,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成嘻哈幫攻蛋第一人。耗資1800萬元打造「聲色犬王」演唱會,炫麗舞台、香車辣妹讓小巨蛋變巨型狂歡夜店,票房完銷吸1.1萬人,嘻哈幫好友張震嶽、蛋堡、葛仲珊、陳冠希與人妻關穎輪番上陣力挺。熱狗擅長用饒舌唱出對社會底層生活的觀察,幽默批判歌詞不乏18禁髒話,熱狗爸媽、兒子出席演唱會,他自嘲:「有點煩,有些歌不好意思唱。」

熱狗手拿權杖、銀亮大亨造型登場,開場曲「貧民百萬歌星」瞬間炒熱氣氛,他High過頭鼓勵歌迷:「太熱脫掉衣服。」

獨特雙結構舞台輔以延伸四面台,熱狗坦言:「我好色、大膽、直接一點,很多歌是寫給女生。」唱「我哈你」、「母老虎」組曲從天降下薄紗保險套鳥籠,辣妹舞者在鳥籠內大跳性感撩人舞蹈。

難得攻蛋,熱狗堅持:「聽我饒舌不稀奇,在這特別的日子我想要唱歌,像陳奕迅、張學友那樣唱歌,不要小看我。」選唱慢歌「冠軍情歌」,「笑」果十足。

2007年熱狗以「Wake UP」拿到金曲獎,狂歡後意外製造出「小熱狗」,他昨難得感性稱:「2007年我從男孩變男人,從小鬼變父親。」他選唱「怎麼能夠」送兒,開場時也承諾:「如果慶功宴沒喝醉,爸爸明天帶你去小人國玩。」

視覺、聽覺狂樂之餘,嘻哈幫不忘齊聚舞台,懷念追憶曾幫許多嘻哈歌手執導MV的「大寶導」黃信佳導演,齊聲唱出「We Miss You」,搭配一張張舊日合照,展現嘻哈鐵漢柔情面,感動全場。

饒舌歌手熱狗(右)昨首度登上小巨蛋舉辦「聲色犬王」演唱會。 / 記者王騰毅/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