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力挺杜德偉「好樣」 小豬獻男男吻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力挺杜德偉「好樣」 小豬獻男男吻
Aug 27th 2013, 19:23

暌違台灣歌壇多年的杜德偉(左)終於推出新專輯。發片記者會找來小豬羅志祥做嘉賓站台。
記者陳立凱/攝影
暌違10年,杜德偉再以「好樣」舞王之姿重返樂壇,昨發片會在8位舞者襯托下現場唱跳「想要快樂」,展現精湛舞技。「小豬」羅志祥從小把杜德偉當模仿偶像,專程到場致敬,兩男搞親密嘴對嘴接吻,人夫杜德偉當場講評「小豬嘴唇粗粗的」。

杜德偉舞技了得,是許多選秀參賽者的模仿對象,為讓發片首演完美呈現,杜德偉提早1天飛來彩排,親自帶領舞者走位練習,出道多年、早已身經百戰的他仍直呼:「心情像回到第一次發片,有點緊張。」

歲月催人老,杜德偉自嘲以前跳完可馬上補妝,現要緩緩,否則會頭暈。小豬利用拍攝廣告空檔到場向偶像致意,自爆從小把杜德偉視為舞蹈啟蒙老師,曾兩度模仿偶像參加舞蹈比賽,甚至連留長頭髮都因杜德偉。

許久未在台辦個唱,杜德偉昨宣布,11月16日將在ATT 4 FUN舉辦「好樣音樂派對演唱會」。

暌違台灣歌壇多年的杜德偉(左)終於推出新專輯。發片記者會找來小豬羅志祥做嘉賓站台。 / 記者陳立凱/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