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畢書盡 兩段舞練一個月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畢書盡 兩段舞練一個月
Aug 23rd 2013, 19:20

畢書盡(左)昨晚開唱,與朱俐靜共舞。
圖/老鷹音樂提供
畢書盡昨晚在台北ATT 4Fun ShowBox舉行個人演唱會,為了兩段舞蹈,他練了一個月、近百個小時,而嘉賓朱俐靜2次排練就穿高跟鞋跳舞,讓昨晚的性感共舞完美,Bii大讚:「百分啦。」

Bii畢書盡這場演出,當初2,500張門票開賣20分鐘被搶購一空,原價900元的票被黃牛炒作到近4,000元,他除了呼籲歌迷不要買來路不明的票外,也拿出全力回饋粉絲。

但昨天怪事不斷,舞台施工人員記錯時間導致舞台未搭、燈光跳電、線路秀逗、現場畫面沒訊號,他克難彩排、小心翼翼避開地上的坑洞,幸而晚間正式演出時,一切順利。

Bii開場以韓、英、中文演唱「I Need a Girl」、「4miuntes」、「音浪」,展現苦練一個月的舞技,當他看到朱俐靜只排練幾次、甚至穿著15公分高跟鞋跳舞,大感佩服。兩人對唱「我會在你身邊」,還性感共舞「Trouble Maker」,不負她在「超偶」時「性感女神」的封號。

Bii當然也演唱多首抒情歌,歌迷跟唱,而30日將發行首張創作專輯的師妹詹宇琦也是嘉賓,首次登上正式的舞台。昨晚有不少歌迷上午7點就到現場排隊,搶購下午3時開賣的限量900套演唱會周邊商品。

畢書盡(左)昨晚開唱,與朱俐靜共舞。 / 圖/老鷹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