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容祖兒拚個唱 海報色誘粉絲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Get $10 off on tickets

To receive $10 off orders of $350+, use coupon code: AFF$10 Have fun at the event!
From our sponsors
容祖兒拚個唱 海報色誘粉絲
Aug 21st 2013, 18:38

為個唱挑戰底線的容祖兒,以誘惑造型拍攝海報。
(圖:東方日報提供)
天后容祖兒為了年底個唱宣傳照,不惜內衣上陣舉起雙腿露出性感臀部,誓要犧牲色相「股」動樂壇。

容祖兒12月23至28日將舉行一連六場的「1314容祖兒演唱會」,這也是她第七個紅館個唱,英皇宣傳不手軟,以重金買下紅隧口搶眼廣告位,放上容祖兒個唱巨型海報,因為造型太性感易令駕駛人分心,惹來有關部門勒令撤下。

英皇已決定改換新版海報,雖然粉絲無緣在紅隧口一睹容祖兒最性感造型,但新版海報一曝光,上身穿白色內衣的她波濤洶湧之餘,下半身更有看頭,她交叉屈起雙腿,勾引粉絲遐想。

容祖兒拍攝時要求清場,謝絕男同事探班,她說:「怕有男生在場,遮來遮去,影響表現。」最後現場圍起黑布,她才放心在女攝影師前展露性感一面。

為個唱挑戰底線的容祖兒,以誘惑造型拍攝海報。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