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出道最大尺度 詹雅雯裸背開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出道最大尺度 詹雅雯裸背開唱
Aug 17th 2013, 19:17

金曲歌后詹雅雯「生命之歌」巡迴演唱會,登上高雄巨蛋。
記者徐如宜/攝影
金曲歌后詹雅雯「生命之歌」巡迴演唱會,首場昨晚在高雄巨蛋豋場!詹雅雯一襲白色裸背長禮服,翩翩蝶群投影在長裙襬上,破繭而出的意象,呼應謳歌生命的主軸。

詹雅雯說,這套裸背禮服是她出道23年來最大尺度,而且還是個美麗的錯誤,因為馬甲是國外訂作的,後面無法加任何布料,「我穿的很擔心,但觀眾應該看的很歡欣吧!」

演唱會的燈光、特效、音效花費上千萬台幣,精美的影像耗資600萬,製作總計超過2000萬。巨蛋擠進了1萬2000名觀眾,高雄市長陳菊、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都是座上賓。特別來賓蔡昌憲一上台就把詹雅雯逗得心花朵朵開。澎恰恰也接著來踢館。

詹雅雯穿著「羽毛禮服」上台,這套禮服號稱有7千萬的價值,她將義賣五套禮服,善款捐給創世。

金曲歌后詹雅雯「生命之歌」巡迴演唱會,登上高雄巨蛋。 / 記者徐如宜/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