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飛日瘋柏青哥 蔡小虎走過低潮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Get coupons for your local stores

The Entertainment Coupon Book is a valuable companion on your daily adventures. Flip through anytime for great ideas... and big savings.
From our sponsors
飛日瘋柏青哥 蔡小虎走過低潮
Aug 12th 2013, 19:53

蔡小虎出道22年,下月將在小巨蛋開唱。
記者王騰毅/攝影
台語天王蔡小虎出道22年,9月21日端出首場個唱「眾星拱月」演唱會,成為首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台語男歌手,風光之前,他曾有長達3年10個月的頹廢日子,陷入柏青哥不能自拔。

拿過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也多次入圍歌王,但蔡小虎曾因唱片市場轉變、銷量下滑,自己不肯降條件,又簽不到好公司,自暴自棄,飛日本打柏青哥,「人家早上10點開門,我9點半就去排隊,一直打到晚上10點關門,這樣才能麻醉自己,忘掉一切。」

那時日本簽證只有15天,蔡小虎最高紀錄一年跑13趟,甚至前一天從羽田機場離日、隔天又從成田機場進去,被海關扣留盤問;不去日本的時候,就在高雄打柏青哥。蔡小虎算一算,3年花掉千萬元,「曾經在凌晨3點多,我在浴室哭好久,為什麼都簽不到合約?」

終於自己想通了,再加上貴人幫忙,蔡小虎加入豪記唱片再創高峰,獲投資公司老闆相助,讓他首次就進小巨蛋,賣票達八成五。蔡小虎說:「我要唱就唱小巨蛋,要給觀眾『華麗又實力』的秀。」購票洽年代售票系統或02-2721-5538。

蔡小虎出道22年,下月將在小巨蛋開唱。 / 記者王騰毅/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