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董事長「集體記憶」巡迴 紀念冠宇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董事長「集體記憶」巡迴 紀念冠宇
Aug 28th 2013, 19:38

董事長樂團將展開「集體記憶」巡迴演唱會,昨6人信心滿滿。
記者黃義書/攝影

成軍17年,董事長樂團是台客搖滾迷的集體記憶之一,如今將於11月9日起展開「集體記憶」巡迴,不讓已逝的第一代主唱冠宇缺席,將設計橋段與歌迷一起紀念他。

董事長樂團在邁入第17年之際,活動能量驚人,在全台音樂活動中不缺席,14日剛推出第9張專輯「一條命」,接著將唱上大舞台巡迴開唱,11月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6日到高雄駁二、30日在台中TADA方舟展演中心開唱。購票可洽大市集交易網、全台主要超商端點或大大娛樂(07)5370000。

董事長樂團感性說:「演唱會有個段落是紀念冠宇,對和我們一起成長的樂迷來說,這是我們一段很重要的集體記憶。」冠宇在董事長樂團第一張專輯後因血癌過世。董事長信心宣言:「今年這3場爆了,我們明年就有信心挑戰台北小巨蛋。」

但6「董」不諱言,日前參加日本的Summer Sonic演出,很佩服搖滾老將一唱3小時的持久力,自覺一周只排一次打棒球還不夠,大家各自自主訓練,大鈞說:「白董打羽球、金鋼騎腳踏車,我自己則是戒酒、吃中藥。」小白回應:「持久力對我們不是問題啦。我43歲,生了2個小孩了。」

董事長樂團將展開「集體記憶」巡迴演唱會,昨6人信心滿滿。 / 記者黃義書/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