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楊乃文唱戶外 一露臉趕走烏雲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楊乃文唱戶外 一露臉趕走烏雲
Aug 17th 2013, 19:17

楊乃文昨天下午在華山大草皮區,進行演唱會彩排。
記者王騰毅/攝影
楊乃文9個月沒參加戶外大型演唱會,昨午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大草皮區彩排。原本下著滂沱大雨,她一露臉即烏雲立散,被封為太陽女神。她表示,近期忙於籌備新專輯,此次將唱足10首歌,讓歌迷聽過癮。

MTV與SPORT b.四度合作舉辦PLUGGED音樂會,今年邀得楊乃文、張懸及甫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的猴子飛行員等接力演唱,藉由不同的曲風、背景,帶著歌迷重返80年代。楊乃文一甩在錄音室錄唱的寂寞創作,一上台就火力全開,她表示,隔天一大早5點就得出門,搭機赴上海參加上海音樂節,雖然要早起,仍會賣力表演「Monster」等10首歌。

主辦單位也趁機推出七吋黑膠紀念EP「Give Love」,收錄張懸「關於我愛妳」及猴子飛行員「搖滾自由」等歌。

楊乃文昨天下午在華山大草皮區,進行演唱會彩排。 / 記者王騰毅/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