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忙跑宣傳 大小姐寫卡片謝爸比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忙跑宣傳 大小姐寫卡片謝爸比
Aug 3rd 2013, 19:16

大小姐揪粉絲搶先過父親節。
圖/豐華提供
兆絃與愛子組成的可愛女生組合「大小姐」,前兩張專輯皆稱霸家樂福量販店銷售冠軍達逾10周,堪稱兒童界「超級小天后」。新專輯「Follow Me」走遍全台家樂福散播元氣,父親節前夕,大小姐親手寫卡片感謝爸爸,溫馨童言童語氣氛感人。

大小姐近來忙跑宣傳,多由媽媽跟在身邊協助通告。爸爸忙工作早出晚歸,父女見面時間銳減,貼心小女孩昨親手寫了卡片,公開朗讀表達對爸爸的感謝。

「爸比!一直以來您都在外面拚命工作,這些我都看在眼裡,有時不禁會紅了眼眶。因為我不能為您做什麼,我真的希望我能做點什麼。但…後來我長大慢慢發現,我只要做好自己、保護好自己,就是幫您最大的忙。」兆絃早熟文字透露出乖巧懂事個性,博得現場婆婆媽媽熱烈掌聲。

大小姐揪粉絲搶先過父親節。 / 圖/豐華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