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蔡健雅上海巡演 烤蛋糕紓壓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Get coupons for your local stores

The Entertainment Coupon Book is a valuable companion on your daily adventures. Flip through anytime for great ideas... and big savings.
From our sponsors
蔡健雅上海巡演 烤蛋糕紓壓
Aug 10th 2013, 18:41

金曲歌后蔡健雅全新巡迴演唱會,昨在上海起跑。
圖/亞神提供
三屆金曲歌后蔡健雅昨晚翩然登上上海大舞台,揭開「美麗突然發生」巡演序幕,化身月光女神美麗開唱,但其實總彩前還是緊張的廚娘,猛烤甜點減壓。

一改過去抱著吉他的知性女歌手形象,這次強調「美麗突然發生」,所以蔡健雅一開場就在設計如仙境的舞台上,以一身白色極光裝現身,蒙眼演唱「極光」,帶領台下5000歌迷進入美麗「樂」世界。

26首歌包括「記念」、「若你碰到他」、「拋物線」、「無底洞」等代表作,也以獨有的個人風格翻唱中西流行曲。她也首次演唱9月新專輯中的3首新歌「十萬毫升淚水」、「Easy Come Easy Go」和「被馴服的象」。

蔡健雅飛上海的前一晚,因期待、興奮又緊張,半夜烤甜點,將複雜的情緒全放進親手製作的甜點中。演唱會到後段時,她說:「前一個晚上一直烤甜點,然後就突然想到帶來上海給樂手和歌迷。」幸運歌迷因此嘗到蔡健雅親手烘焙、好友口中「台灣最好吃」的費南雪蛋糕。

演唱會在安可曲「呼吸」及「達爾文」中結束。下一站是31日移師北京,接著蔡健雅就要忙全新專輯,直到11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行程緊湊,她卻笑說:「我好像不用睡,睡愈少、氣色愈好,被大家稱讚愈來愈美麗。」

金曲歌后蔡健雅全新巡迴演唱會,昨在上海起跑。 / 圖/亞神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