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聯合公園」嘶吼 解放等待靈魂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聯合公園」嘶吼 解放等待靈魂
Aug 17th 2013, 19:17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第四度來台開唱,昨天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
記者余承翰/攝影
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第4度來台、首度攻蛋開唱,搖滾熱力炙燒萬名歌迷的耳朵與靈魂。

聯合公園從2007年開始,每隔兩年來台接受樂迷膜拜,從4萬人的中山足球場、一路唱到板橋體育場、南港展覽館,今年首度唱進小巨蛋。樂團一行26人昨天下午搭專機自香港抵台,與後援會歌迷在後台相見,演唱結束後快閃飛回香港,不留戀台北。

但聯合公園的音樂將在歌迷心中繞梁不去,昨晚以「A Place For My Head」開場,接著「Paper Cut」和「Given Up」,爆烈的音響、嘶吼的嗓音,歌迷等待兩年的熱情傾洩而出。主唱查斯特說:「這是多美好的周末夜,開心再次回到台北開唱。」主唱麥可說中文「謝謝」,還鼓動歌迷,全部站起來。

聯合公園從全球逾5000萬張銷售量的首張專輯「混合理論」(Hybrid Theory)到「生命.進化.原點」,共18首歌,伴歌迷盡興搖滾,如電影「變形金剛」主題曲「New Divide」、「Iridescent」,反應更熱烈,不到中場已經全員起立。

聯合公園此行匆忙,後台只要求有機食物、蔬果等,不菸不酒,堅持健康及環保。昨天包括同為華納的歌手林俊傑也來朝聖。送走聯合公園後,搖滾迷可以期待9月28日的殺手樂團,購票查詢寬宏售票系統,或電07-780-9900,或全國超商售票端點。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第四度來台開唱,昨天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 / 記者余承翰/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