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眾前輩同台 甄妮「食言」復出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Get $10 off on tickets

To receive $10 off orders of $350+, use coupon code: AFF$10 Have fun at the event!
From our sponsors
眾前輩同台 甄妮「食言」復出
Aug 19th 2013, 20:11

歐陽菲菲演繹名曲「熱情的沙漠」,帶動台下歌迷。
(圖:東方日報提供)

甄妮小休數月再踏紅毯,狀態極佳。
(圖:東方日報提供)

樂壇「巨肺」甄妮連同歐陽菲菲等一眾前輩級歌手在紅館演出,曾揚言告別舞台的甄妮,自言不惜食言也要和她們同台,以低胸裝示人展現身材的她更向觀眾表示:「我休息了幾個月,樣樣都靚了好多。」
由甄妮、歐陽菲菲、潘美辰、萬芳、林淑容、羅時豐、潘越雲、黃安及周治平等歌手,近日齊聚紅館為「世紀情歌世紀情巨星演唱會」進行首場演出,氣氛熱烈。潘美辰與親密拍檔Joanna Moon打頭陣,二人大跳熱舞,把場面炒得火熱。

早前舉行過告別演出的甄妮,當晚重踏舞台,一出場即受到觀眾熱烈掌聲。身穿一襲銀白色低羽毛裝,巨肺身材表露無遺的甄妮向觀眾表示自己太喜歡這場演出,為此不惜食言再度登台。她還熱情到台邊跟觀眾握手:「你們看,我休息了幾個月靚了好多。」

名曲「無言的結局」的原唱者林淑容和羅時豐上台時,也受到大批觀眾支持,其中林淑容表示有報導指她已婚有小朋友,但她澄清自己仍單身,笑言歡迎在場單身男士追求。羅時豐則說廣東話搞笑:「大家好,我係老屎忽(「羅時豐」廣東話諧音)。」引得全場爆笑。

壓軸出場的歐陽菲菲則以一頭「爆炸裝」配金色外套示人,大批歌迷紛紛舉牌支持,她和一眾舞蹈員又唱又跳演繹名曲「熱情的沙漠」後,歌迷意猶未盡喊安可,最後她重回舞台演唱「熱」一曲作謝幕。


 

歐陽菲菲演繹名曲「熱情的沙漠」,帶動台下歌迷。 / (圖:東方日報提供)甄妮小休數月再踏紅毯,狀態極佳。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