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MTV大獎 女神卡卡將重出舞台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MTV大獎 女神卡卡將重出舞台
Aug 22nd 2013, 19:03

女神卡卡重出舞台,新歌「Applause」首唱獻給MTV美國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
圖/MTV提供
美國年度音樂盛事「MTV美國錄影帶大獎(簡稱VMA)」將於美國時間25日晚上9點,在紐約舉行頒獎典禮,台灣MTV26日上午9點直播,凱蒂佩芮、麥莉、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羅賓西克、火星人布魯諾都將參與盛會,沉寂一陣子的女神卡卡(Lady Gaga)也將重出舞台,首唱全球矚目新歌「Applause」。

VMA入圍名單由賈斯汀與Macklemore & Ryan Lewis各獲得6項提名分庭抗禮,今年VMA與當紅塗鴉藝術家KAWS合作,得獎者皆可獲得KAWS設計的限量版「月球人」獎盃,這也是典禮30年來首次重新設計獎盃。

此外,關於誤傳女星辛蒂露波(Cyndi Lauper)將來台舉辦演唱會一事,曾積極接洽的余光音樂昨天回應稱:「國外回覆因Cyndi目前在美國忙於百老匯音樂劇的演出,及兩個電視節目的播出,擔心體力無法負荷、帶來最好演出的她,只好拒絕除了日本Summer Sonic以外亞洲其他地區的演出。」

女神卡卡重出舞台,新歌「Applause」首唱獻給MTV美國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 / 圖/MTV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