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張懸、張震嶽清唱 歌迷呼難得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張懸、張震嶽清唱 歌迷呼難得
Aug 16th 2013, 20:39

台南馬沙溝音樂節,歌手張懸演出到中途突然下起大雨,台下死忠歌迷仍冒雨力挺。
記者周宗禎/攝影
台南馬沙溝音樂節昨晚登場,無奈天公不作美,歌手張懸演唱時下起大雨,她繼續表演,但現場突然又跳電,張懸被迫停止演唱,壓軸的張震嶽也只能應觀眾要求,以吉他伴奏唱了「愛我別走」、「說愛我」兩首歌就離場。大雨打亂了音樂節的節奏。

「好失望喔!」有部分歌迷抱怨市府主辦單位應變能力不足,才會造成演場會竟然跳電又無法因應。不過仍有死忠歌迷很開心,南台科大學生劉明達說,這輩子大概不會再有機會聽到張懸、張震嶽同時在台上「清唱」了。成大李姓學生也說,「雖然全身濕透,音樂會又出狀況,但還是很high,明天還要再來」,他們希望今天的演唱會別再跳電。

馬沙溝音樂節原訂上月舉行,因颱風延期,改到昨天下午開唱,傍晚時929樂團、四分衛等演出都很順利,晚間7點知名歌手張懸上台後,現場更是湧進數千觀眾,跟著台上的歌聲唱和,手舞足蹈,現場氣氛超熱鬧。

但7點多下起大雨,歌迷依然力挺,「從沒在雨中聽演唱會,超爽的」,幾名擠在第一排的成大學生同聲大喊。不過張懸在雨中演唱即將結束時,突然沒了聲音,眾人一陣錯愕。

現場工作人員檢查發現舞台音響線路因台下積水、浸水短路燒毀,被迫更換新線路,這時副市長顏純左到場,只好拿著大聲公致詞,還拿大聲公唱了「安平追想曲」,贏得不少掌聲。

接著張懸再走出前台,因停電,只能清唱幾首歌曲片段,在台下歡呼聲中退場。原本壓軸的張震嶽無法演出,但台下歌迷一再要求,最後張震嶽以木吉他伴奏唱了兩首情歌,音樂會提早落幕。

今天馬沙溝音樂節除了有Hush、Nylas、熊寶貝、激膚等歌手樂團演出,晚間「電音女神」謝金燕將到場壓軸。

台南馬沙溝音樂節,歌手張懸演出到中途突然下起大雨,台下死忠歌迷仍冒雨力挺。 / 記者周宗禎/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