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五月天「傷心」MV 千支紅麥壯聲勢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Get $10 off on tickets

To receive $10 off orders of $350+, use coupon code: AFF$10 Have fun at the event!
From our sponsors
五月天「傷心」MV 千支紅麥壯聲勢
Aug 11th 2013, 18:53

五月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MV再由金曲獎最佳導演陳奕仁執導。
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3D演唱會電影「5月天諾亞方舟」即將上映,相信音樂YouTube頻道昨公布主題曲「傷心的人別聽慢歌」MV,由剛以「乾杯」鍍金的金曲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導演陳奕仁歷時2個月拍攝製作。五月天演唱會屢破紀錄,「諾亞方舟」3度唱進北京鳥巢,本周六(17日)將再創10萬「人體彩虹奇蹟」。

五月天人氣紅不讓,「傷心的人別聽慢歌」MV推出前,相信音樂搶先曝光歌詞版音檔,即使團員根本未露臉,網路依舊衝破530多萬次點閱率,不少五迷引頸期盼正式版MV。

要求完美的陳奕仁費時2個月完成MV,身為鐵工之子的他,央請父親特製上千支大紅鐵製麥克風架,動用千條紅色電源導線,花6小時打造壯觀場景,表達五月天想藉由快歌,傳達「貫徹快樂」的重要,即使人生難以事事如意,也要活出自己,拒絕活在他人的標準下。

由相信音樂出品、美商華納兄弟公司發行的3D演唱會電影,歷經兩年拍攝,可望近期上映。

五月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MV再由金曲獎最佳導演陳奕仁執導。 / 圖/相信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