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暌違23年發片 陽帆剃頭重生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暌違23年發片 陽帆剃頭重生
Aug 27th 2013, 19:23

豬哥亮(左)誤扯陽帆的假髮,發現竟是光頭。
圖/中視提供
陽帆暌違23年再發片,為表決心,他剃光頭代表重生!昨陽帆上「萬秀豬王」宣傳新專輯,戴著假髮勁歌熱舞高唱「愛情列車長」登場,頗有韓星味,拿掉假髮,竟是光溜溜的大光頭。錄製新專輯過程,讓他重燃對歌唱的熱情,找回表演樂趣,他直呼:「下輩子還要當藝人。」

為新專輯,陽帆掏腰包5、60萬製作,新歌「再一次相見」邀「步步驚心」主題曲作者嚴藝丹寫詞,他包辦作曲、編曲,隔23年發片,其實是為孩子和自己的媽媽,陽帆說,這幾年他退居幕後辦過多場大牌歌手演唱會,但兒子、女兒卻常以為他沒上班,另外,媽媽以前最大的樂趣是在電視上看他的表演,再發片,也希望能讓媽媽多看,昨他在「萬秀豬王」戴假髮演出模樣,帥氣不減,私底下他還自封「汪東城」。

豬哥亮(左)誤扯陽帆的假髮,發現竟是光頭。 / 圖/中視提供豬哥亮(左)誤扯陽帆的假髮,發現竟是光頭。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