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MTV大獎/賈斯汀風光奪4獎 卡卡貝殼裝搶鏡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MTV大獎/賈斯汀風光奪4獎 卡卡貝殼裝搶鏡
Aug 26th 2013, 20:50

賈斯汀(中)的「超級男孩」合體表演。
(美聯社)

第30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於美國時間25日晚上在紐約舉行頒獎典禮,回歸歌壇的賈斯汀帥氣拿下4大獎最風光,而典禮也成女神卡卡和凱蒂佩芮的天后戰場,麥莉近乎「成人秀」的舞蹈也分走目光。

賈斯汀以「鏡子」(Mirrors)奪「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與「最佳剪輯」,以「全副武裝」(Suit & Tie)拿下「最佳導演」,又獲得「麥可傑克森音樂錄影帶先鋒獎」,個人總計累積11座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從電影回歸音樂,成績豐碩。而他昔日所屬的「超級男孩」團體也合體表演,「超級大叔」們的演唱依舊獲得滿堂采。

女神卡卡性感身材,火辣登場。
(路透)

凱蒂佩芮以虎紋拳擊手造型,擔綱典禮壓軸。
(法新社)

這一晚的「嬌點」在近期先後發片的女神卡卡和凱蒂佩芮。卡卡的紅地毯造型一度被網友嫌無趣,但這是她2年半來的新作品、也是傷後復出的首次大秀,首唱新歌「Applause」揭開典禮序幕,快速變換5套造型,最後再饗觀眾以火辣性感身材,成功攫取目光,表演結束後,她就穿著MV中幾乎難以蔽體的貝殼胸罩,在台下全程觀賞典禮。

麥莉的舞蹈頗吸睛。
(美聯社)
凱蒂佩芮則以虎紋拳擊手造型擔綱典禮壓軸,演唱新歌「Roar」,MTV特別耗資在布魯克林橋下搭建一座拳擊擂台,她秀一段跳繩表演,女力示威。另外,Disney出身的麥莉從「玉女」堅決邁向「慾女」之路,率領舞者表演,與羅賓西克「磨蹭」尺度驚人,被虧說:「最好快去驗孕」。

其他得獎部分,「火星人」布魯諾和泰勒絲分獲「最佳男、女錄影帶獎」;粉紅佳人與Nate Ruess合唱的「Just Give Me A Reason」將「最佳合唱」收歸己有,她個人累計6座。

席琳娜憑「Come & Get it」抱回「最佳流行錄影帶獎」、「最佳搖滾音樂錄影帶」是「30秒上火星」、「最佳新人音樂錄影帶」被奧斯汀拿走。新的組合Macklemore & Ryan Lewis也拿回3獎,僅次於賈斯汀。

麥莉的舞蹈頗吸睛。 / (美聯社) 凱蒂佩芮以虎紋拳擊手造型,擔綱典禮壓軸。 / (法新社) 女神卡卡性感身材,火辣登場。 / (路透) 賈斯汀(中)的「超級男孩」合體表演。 / (美聯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